.reminder.

.若不麻烦,看了请给comment.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到底谁是笨蛋.

听说,红色是思念;
因为思念让心胀红,让人憔弱。


听说,蓝色是忧郁;
因为忧郁让心泛蓝,让人碎意。


我了解红色,也了解蓝色。
因为我常思念,也常忧郁。



有朋友说,
我的部落格中的“你”,
好混乱,
根本抓不着我所谓的那个“她”到底是谁。

好,
是时候好好交代清楚了吧

我承认,
从西马回来古晋,
我谈了一场感情,
好短的一段,
短到自己都有点措手不及。

或许,那一段根本就不算是什么吧
也许根本就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她”,一个认识已近四年的女孩子
之前的契妹,如今的陌生人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搞到今天这样的地步
是因果论的结果吗?
我始终相信,自己得到报应了。

但我还是不明白
这样算不算分手
虽然我不懂我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
好乱,好烦,好痛

昨天的甜蜜,今天的冷漠
变得好快
我接受不来

你应该万万没有想到
我们会有共同的朋友吧
听说
你埋怨自己没人要,
埋怨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埋怨自己不喜欢的人却喜欢你

诠释你的话后
得到的结论是
我是你不喜欢的人
因为我喜欢你
我答对了吗

-------------------------------------------------------------------------------------------------

忘了有多久的时间 我把自己给自闭了 谁也不找 谁的信息也不回 像是封闭 想了好多事 越想越纳闷 呵…… 我似乎在我身上再寻找爱情的踪迹 但是失败了 我好像是个没了感觉的人 找不回那感觉 不再爱了 ……

----------------------------------------------------------------------------------------------------------------------------------------

这是你blog上写的
很伤真的很伤
我跌的好痛

当初,
是你问我
能帮你找回失去的那份感觉吗
我才开始和你在一起的

既然你不喜欢我
为什么让我牵你的手
为什么让我碰你
为什么让我亲吻你
这不是情侣的举动吗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却让我做这些行为?

我们这样算分手吗?
我不懂
你什么都没说
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联络了

固执的我
始终不敢打电话给你
因为我觉得,既然你都不愿回复我的短讯了
电话里更是没什么好说的
只是满满的尴尬
不是吗

昨天是情人节
你过的好吗
有朋友说,你和弟弟一起过
^^


参加了朋友举办的单身派对
满快乐的
但我觉得
和你过 应该会更快乐吧


始终不明白你离开的原因
是因为我太多女性朋友吗
还是,如你所说的,对我没有感觉?
你说的怀念两年前
到底是指什么
你对他恋恋不忘吗
是不是那个*程

好吧
我想我该释怀了
不该那么的执著了
不是我的,始终不会是我的

分手快乐
*我爱的你~




*朋友们,你不了解我的世界
我是个怎样的人
未来的日子
我会让你们知道的
我会把我的故事写出来

到时候,你们要讨厌我还是接受我
都是你们的抉择


.tuning to.
-the best of me by daniel powter-

4 comments:

~鑫~ said...

aiyer...u kiss kiss..i wan tell mummy le..u so hamsap...i dislike u...haha...well...even thou i cant really tell u who u r...bt i did like ur personality...lastly 与其在烦恼别人不了解你的全部,不如打从心底问自己到底要成为怎样的自己!!!

piNwEi... said...

hmmm.. i'm a friend of catherine, i just read this post and it reminded me of myself last time. a few words of advice if u dont mind;
we all know that relationships hurt(it will, once we get into one), we cling to the belief that we will make this work, but sometimes life just doesnt work that way.. what i think u need now is confirmation that u still have it in you and a boost of self confidence. not saying u dont have it, but a compliment from others once in a while works wonders. =) look at this from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what wont kill u will make u stronger.. learn from the past, use the lessons to become a better person, and from there discover that there is so much more to life than broken relationships.. that is what i believe is called maturity.. i'm not going to wish u good luck because its not going to help. u make the decisions, take control and find the side that u lost. and oh yeah, time heals the deepest wounds. =)

Anonymous said...

看了都哭了 T____T
呜呜`
好伤心哦`

Anonymous said...

let it b..
day will past..
time will go..
b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