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若不麻烦,看了请给comment.

Saturday, March 7, 2009

一个人的咖啡


如果生活可以伪装,
我宁愿也戴着一副面具生活着


我想,我应经渐渐适应了一个人的生活模式
自己一个人坐在咖啡馆
喝着自己一个人份的咖啡
坐上整天都无所谓
因为
我一直是一个人的生活着

我了解
这样说
多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很不公平
毕竟
我其实不是自己一个人
我其实还有他们的陪伴

但是
原谅我
有时候
有些习惯是没那么容易改变的

整群朋友一起时
我可以很合群的
但有时
我很想拥有只有两个人的时光
原谅我

是时候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生存的
我不可以不甘寂寞
不可以在不甘一个人的日子
渐渐喜欢上自己坐在咖啡馆的时间
可以呆上整个下午的时间

手机不再出现你的名字
长长的信息对象也不再有
传短讯的对象也不再是怀念的你
是时候
打猎了
呵呵!




*和最好的朋友友情有了裂痕,告诉我,我该怎么补救?我懂,是我的错,对不起,好吧,我答应你我不再找她聊天,虽然你未要求,但是我的决定,原谅我好吗....一失足,我失去了两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