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若不麻烦,看了请给comment.

Friday, July 3, 2009

,sleepless night.

第二晚的失眠 xD
大家都在熟睡當中了
我卻在飃來飃去
我是指在網絡世界中游離啦

生活過得真的很煩悶
去臺灣升學的計劃已經泡湯了
計劃改變
選擇了土木工程系
說真的
我還不知道這是不是個對的選擇
還是我該選擇生物科技
朋友們
給點意見好嗎 :'(

或許
我根本不是念這些科系的料
是不是應該選擇一些比較屬於藝術性的科目
我也不知道

你說
我應該要在office工作的
呵呵
我也不懂
我的未來
我沒有個概念
一切順其自然吧

剛才的剛才和你通了電話
打到我credit剩rm0.02
說真的
還真不想就這樣挂斷 T___T
開始想念了。
是時候等拿到學生証后
去申請一個digi campus pack了 xD

該去躺一躺了
至少讓眼睛休息休息
明天晚上還有function呢
朋友生日,有bbq
^^

...晚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下次记得早点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