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若不麻烦,看了请给comment.

Sunday, November 16, 2008

.bye.

.last pic of me in long hair.

昨天真的是一个难熬的一天。自你的电话终于接通,听到的是男声后,我第一次有精神失常的感觉,觉得这房间的四面墙,渐渐的压缩,空间变得好小,快喘不过气来了。若不是我比较坚强,比较看得开,我也许已经疯了也说不定。当然,我是说“比较”,比不坚强,坚强多一些。

过去的三天,原本应该是个美好的回忆,却成了心中新的伤痕。从天堂坠落地面的感觉,虽然没有地狱的那种痛苦,但也让我伤痕累累。

穿上了和你共同的T-shirt, 戴上了同样颜色的隐形眼镜,知道你人在pyramid,那么接近,却也那么遥远,没有机会见面。试图在人群中找寻你的影子,失败了。



把头发剪短了

没有机会绑着娃娃头和你走街了


把那衣服封藏了

决定不再穿上了

把紫色隐形眼镜收了

买了透明的了

我们的共同点没了

回忆没有继续的通道了

痛了 懂了 哭了




在Snips把头发剪了,朋友要我重新做人,忘了你,要我把头发剪短,换个新形象。一直想要的长发,没了。短发的我,刘海短了,不再是独眼龙了,头变小了,脸变大了,真的好不习惯。让你看了,你一定觉得可笑。^^

也好,换个新造型,prom night当天能给朋友们个惊喜。也不会看起来那么的颓废,那么的emo。





你是我喜欢的人,我的精神支柱,我想和你在一起的人。但我万万没有想到,我的习惯,却让你觉得自己受约束,而逃避。



但还是要谢谢你的解释,谢谢你愿意解释。
谢谢你。


.一厢情愿和单恋,我都认识了他们.



后记,
谢谢鑫鑫,james,jaimie, ek ying,还有leanne, ah yee, cloud, kathleen, ronzai,choco的安慰与陪伴。
I appreciate you guys, friends.

但对不起,我不会忘记她的,心已经被深深的烙了个印记。
听了她的解释,我觉得她并没有错,也许是我的错。


1 comment:

CherliN :: Tzia said...

我自己也明白一些事,在心中留下了烙印,就很难放下。也许,也许,时间真的会是最好的解药吧!笑一笑吧,来个甜美的放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