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若不麻烦,看了请给comment.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tears.

晚上8.42
我哭了
那么久以来,第一次哭出来
第一次哭得那么惨
老实说,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哭
只觉得,情绪的堡垒崩塌了,就该哭出来
就是想哭

我好累,真的好累
我真的不是个坚强的人
看小说都会流泪的我
承受不了伤心难过
我不善于隐藏伤心失落的情绪
就连妈咪都拆穿了我
我好失败

没有人喜欢我
就连小baby让我抱抱几下
都会大哭得找妈妈
也没有人需要我的陪伴
就连你都不让我陪伴
不要回复我的短讯
我好失败

我想要她陪伴的女生
都不能陪伴我
突然觉得
寂寞之歌
已为我奏起


.signing off.
.tuning to.
-Stanley Huang. 明天见-

5 comments:

~鑫~ said...

哭吧!!! 知道你为了什么事而哭,但哭了之后就请你振作起来。。不要逃避,勇敢地接受事实。。要改变命运就得先勇敢和牺牲。。还有不要再说没人喜欢你。。难道你不喜欢自己吗??
有时觉得寂寞的话,就多找点事情做,别在胡思乱想。。是你的终究是你的,别人是抢不走的。。
说了酱多或许未能开解的了你,还是得靠你自己想想要做怎样的自己。。还是那句:随缘吧!!!


好恶心哦。。。我竟然会讲出这些人话。。太不像我了

Anonymous said...

因那小说?那个你介绍我的?

小孩哭有可能他怕生嘛
不能怪的

是我不回复吗?对不起~不是你失败拉
会让你觉得那样我还真的比你失败
哈哈 提起劲来!
人难免会觉得寂寞孤单
但那也是一个珍贵的时刻
就好象只有自己为自己而活的时刻
呵呵

排写。。我有时就是那样的孤僻。。

加油加油

SoRguAaYuMi said...

哭也是发泄的一种管道,
没人规定男人不能哭。。。
也许是你自己不够定立去面对这一切,
”我想要她陪伴的女生
都不能陪伴我” 就如我说的
有时侯,
”想陪伴你的人却陪伴不到你”
这个人也许是朋友,
也许是家人,
我只是觉得,
为女生而流泪,
有点懦弱,
振作吧~~~
加油,做朋友的会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Jiyan said...

dun emo!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kidO.yingchaO said...

韩鑫 ~OPPA - 谢谢oppa,谢谢你的劝。你的话让我觉醒了不少。有时间哭,不如振作起来,老实说,哭出来,比较舒服了。还是要谢谢你的这些“人话”。

Anonymous - 谢谢你。嗯,介绍你的那么小说,又让我想哭的感觉。希望你也会喜欢。

Jaimie - 其实,我不只因为女生而落泪,我也因为其他的烦恼落泪,成绩,家人的冷漠,一切的一切。对不起,我对不起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但有时候,自己会比较想和心中的那个她诉说。我也不是一个见色忘友的人。只是,无言...

Jiyan - thx ya.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