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若不麻烦,看了请给comment.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SEPTEMBER BIRTHDAY BOY--

拖了好几天没有写blog,真的很惭愧
发觉自己真的很懒惰
本来想好好利用这个周末好好学习的
结果 *叹息*
嗯,下午答应过 doink doink 今晚会写文章的
我一定要做到!嘿嘿嘿~
p/s 因为都是补写的,所以在日期方面我做了手脚 ^^
(以上这段是在2008年9月7日笔)


SEPTEMBER BIRTHDAY BOY
--Bobby a.k.a Loo Wei Hoong--

今天下课时帮了我班的一位帅哥庆祝生日
虽然他确实的生日日期是明天
但因为明天刚好是星期六
所以我们提前一天为他庆祝

他很可爱吧? ^^
!!!!德国黑森林蛋糕!!!!


这蛋糕是我和Jaimie选的哦
很不错吃
巧克力的!我的最爱 ^^

班上有个规定,寿星公在生日当天要被阿鲁巴
可是Wei Hoong却逃过了这劫
哈哈!也许是大家忘了吧!
还记得我生日时,他们企图阿鲁巴我
结果不成功
原因是他们太轻视我的体重了
抬不起,哈哈!

很喜欢我的这班朋友
很肯为朋友而花钱
虽然不多
但也是个心意
不是吗?
为朋友庆祝生日,值得吧!
况且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
也只不过是这短短的一年
好好珍惜,制造多些美好的回忆


也许是因为班上有个大姐大的关系吧
有人带动大家
谢谢你啦,大姐!哈哈!
不把你的名说出来
免得你说我把你叫老了
^^

九月十月有满多朋友生日的
钱包也许会有点小出血
别介意 值得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
at last a chinese post! XD
keep it up!! ;-)

btw all the best in ur exams nest week!! ^^

~blogger~

Anonymous said...

u are negative, i am positive, we are of different charge.. Got it? ^^

p/s: u locked ur chatbox, i cant post.. T.T

~blogger~

SoRguAaYuMi said...

aiya~ not 老 oso let u all say till 老 edi la~but nvmd we still got a ma and a gong~ wahahaha~
but its reli reli berbaloi to do this stuff with you all~
although sometimes i reli very chang gai la~
kaka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