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若不麻烦,看了请给comment.

Tuesday, January 6, 2009

.往事.

至: Q 小姐.

其實,他想分手...只是他不肯說出口;其實,他不愛妳...只是妳不想去面對
其實 妳全部都知道....

倆個人從當初的蜜語甜言 如影相隨
到分手決裂前的沉默不語 若即若離
我們都知道 很多的感覺都在變 變的淡而無味 變的比陌生人還遙遠
沒人敢打破那僵局 沒人願意先說出口 沒人有勇氣去面對

彼此壓抑著心裡的惶恐與不安的情緒 直到脆弱的一方先潰堤

不愛的人所說的那些 "善意的謊言"
是為了掩飾自己要叛逃的 罪惡感? 還是 實話會怕給對方更深的傷害?

所以 學會編織了美麗的藉口與謊言 來原諒自己 讓對方內疚
好讓對方來扛下所有的錯誤 自己才能離開的問心無愧 輕鬆又自在

其實
變心的是他 做錯的是他 不愛的也是他

有多少人 在分手時 說的是真心話? 把離開的原因說個明白

昧著良心的說了一大堆 只是為了給自己找個好理由和藉口來逃避

在離開時 還要刻意的讓對方誤認為分手是因為..."自己有多不好,自己有多麼差"

愛你時 什麼都敢愛 愛你愛到天會崩 地會裂
不愛你時 錯的都是你 不好的也是你




說穿了....

不是你不好 或是你有多差
只是...

他不愛你



对不起,忽视了你那么长的一段时间,说真的,你是我第一个忽视你得那么绝的女生.
我没有玩弄过你的感情,当初和你在一起时,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但距离也许真的是把爱情火苗扑灭的一桶水.
往事重提,只是突然想起我们之前有过的回忆.
*干笑*
你也不会来我的blog吧
因为你并不知道我染上了写blog的习惯

你相信因果论吗
也许
ignored了你那么久
那么的绝
我也遭到了应有的报应吧

现在的我
自觉自己是那么的孤单
想被陪伴的她
偏偏都不愿陪伴我
信息不回复
说真的
我没有勇气打电话给女生
你相信吗

分手那么久了
我还是要再次和你道歉
对不起


沒有辦法想像 那畫面
一個孤獨的背影走在 小公園
一顆心 需要暖 一雙手 需要牽
故事要有美好結局 需要兩雙手來寫
永遠 不是只出現在童話裡的夢
在身邊 眼淚加了蜜糖甜
這句點 要完美畫在無名指上
承諾的開始
戀人們 要一起珍藏


.好喜欢这句子.
.但我却辜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