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若不麻烦,看了请给comment.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感想 II.

.大年初二.

初一在家,所以初二理所当然的和家人一起出拜年。都是去爹地的朋友家,和叔叔伯伯家。

当晚堂哥约一起去看电影,看了《赤壁2》。本人连第一部都没有看过,就去看第二部,却没有感觉没头没尾的。蛮不错看的一部电影,很为华人电影感到骄傲哦!

还有还有,金城武超级帅到不行!小乔也是!美到不行!哈哈!

*我想你。



.大年初三.


今天本来说好一大早就出的,昨天当了一整天的乖乖仔呆在家,本来应该疯出去和朋友混在一起的,不知怎么的却在家直到下午三四点才出,好浪费。朋友说好中午回来,却让我等了一整个下午,应该就是我浪费时间的原因吧!

今天的第一站,是死党阿杰的家。之后我们一群人到处拜年。

基本上就是拜年拜年拜年,和夜晚的赌博。过新年嘛,就是这样子,不是吗?
哈哈~

*忘了今天是在谁家赌博了,不好意思,因为隔了那么久没有update blog, 有些东西已经忘记了。
**你还是没有理我.




.大年初四.

呆在家,晚上很奇迹的和父母去拜年,哥哥和弟弟们都各自有节目。
被爹地妈咪的朋友称赞,说我乖,那么大了还愿意跟父母去拜年,而没有自己的节目。我有点怀疑是真心的称赞呢?还是在亏我没有朋友约啊?呵呵~

爹地朋友的女儿和儿子都好可爱!看得出将来长到后都是帅哥美女哦

*以上都是废话,因为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我还是很像你.


-----------------------------------------------------------------------------------------------

Sorry, 不写了,好吗?
其实,就算我再怎么想把我的新年感想写得很开心很精彩,可是我还是办不到,始终都不觉得有什么好开心的,我词穷,找不到开心的字词来表达。对不起,还是emo了。

*已经没有你的消息好一段时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