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若不麻烦,看了请给comment.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感想.

今年的农历新年..
抱歉..
我一丁点的期待与愉快的感觉也没有..
说不上为什么..
就是快乐不起来..
也没有让我快乐的理由..
但年始终都得过..
自己不开心的心情也不可以感染到其他人..

嗯,写写今年新年我是怎么过的吧~


.除夕夜.
和往常一样,每一年的除夕夜晚餐都是在公公家吃,所有的叔叔伯伯叔母伯母堂哥堂弟堂姐堂妹都聚在一起吃团圆饭。今年呢,唯一的不同是,没有在村子里公公的老家吃,因为公公和婆婆“分居”了!呵呵!别乱想,只是公公为了方便,搬到了他的农场住,而婆婆和小叔一家住。

公公的家,离村子比较远,所以,今年,预料中的,吃团圆饭时外头比较安静,不像往年,还未天黑,外头已经想起了噼里啪啦的炮竹声响。

我的家族算是满大的,爸爸有七个兄弟,两个姐姐,堂兄弟姐妹包括我们一家也有26++个。公公小小一个农村小屋都挤满了人,好不热闹。^^

当然,吃完团圆晚宴后,我们还是有放烟花营造那种喜节的气氛。但我比较期待的还是午夜十二点后那连续好几十分钟的烟火秀。

老实说,今年的烟火秀珍的没有持续太久,大约二十分钟后就比较安静了。犹记我还小时,每次过年欣赏的烟火秀,都可以持续一个小时或更久。也许,经融海啸影响还是有的,大家都没有太多的钱拿来烧吧!

今年..
我没有玩到仙女棒,真的超不爽的~

*除夕夜,往年我和哥哥都会守岁到很夜才睡,今年,我竟然在客厅沙发上睡着了。
**我好想你,发给你的新年祝福,你也没有回复..
***也许你,就是让我没有新年该有的愉快的原因吧..我不否认.



.大年初一.
嗯,基本上呢,我们家大年初一都没有出门,都是在家,等客人来拜年。通常亲戚们也是今天来,今年我家比较热闹,不懂为什么,以往年的经验来说,不会那么热闹的,也许是因为我家比较难找,而且离市镇比较远吧!

经过往年的经验,新年来临前,我已经提醒妈咪,别买太多吃的,因为反正也不会有太多人来。所以今年准备招待的食品也没有很多,都是那些比较‘畅销’,比较多人吃的食物,还有妈咪的神秘东东。她日本买回来的小吃!别小看这些怪东西哦,可超好吃的!不到几天就完了!有几种我连吃都没有吃到呢!

我呢,都是玩晚上的,到朋友家非法聚赌!嘿嘿!今晚4点才回家。^^


*还是没有你的消息,你一定过的很好吧
**我还是很想你



p/s..其他日子的我会在继续,得下线了。

1 comment:

chonfan said...

我也是,今年的新年没有往常的开心,少了某些东西,却说不出是什么。但是还是要笑一笑过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