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若不麻烦,看了请给comment.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I Miss You All--

from the left: 瑞仪,杰仪,我,业进,祥泓,丽秋,叶平,华安,(忘了名),佩玉,华玲,伟业,彦学,优荣,优隆

...
今天有点emo
昨晚睡前突然很想家
很想念古晋的那班朋友
想着想着泪就突然流了下来

朋友
你们还好吗
过得怎么样?
好想和你们在一起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玩闹
好想回到中学时期
虽然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学校
但通过补习
还是有来往
好想念你们
...

还记得吗
在领spm成绩的前几天
我们一起去海边玩的那几天
是我生命里难忘的回忆
现在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很难再聚在一起了吧
哎~
多希望我们还有机会
重回那有着我们足迹的海滩
^^
*就这年尾,等我回去古晋后,我来搞个,好不好?就那么说定了哦!


照片欣赏
我选出了经典的

..饭前祈祷^^..
..连吃饭都不忘自恋的进..


仔细看清楚,这美人鱼的构造~

我快被沙压死了!
救命!


--睡觉篇--
哈哈!玩累了当然想睡觉啦~


*我


--爱情篇--
我的masterpiece... ^^

这两对,哎~摇头ing~有了爱情,忘了友情~哈哈!开玩笑的!
旁白:我们是不是很登对?
浪漫的海边漫步
呜呜...我也要,我不要孤单一个人lah...华安:你看,那边的两位,都能在一起了
=="



--友情篇--
我们的友情,永不变,我真心期望着
我们是竹林男孩!


永远的十兄弟
孤岛上的男孩 ^^

熟悉吗? tugu pahlawan!!
装酷ing~

他们是KNS!!! *KaNaSai ^^


好了,
分享了那么多图
^^
真的好想念你们哦~
虽然还有另一班朋友的照片还没有分享
但我答应你们
我没有忘记你们!
有时间我会把你们通通post上来的!
^^


朋友
演唱:周华健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5 comments:

RoN said...

u make me think of my buddy
hmm...
indeed we need to go after different future
so we needa be seperated
how sad is that?
huh
i oso miss my buddy lar~
T___T

Jiyan said...

u make me miss my friends too T___T
中学生涯永远是最难忘的
当时我还一直期待着毕业,现在才发现自己其实很怀念...
可是离别时难免的 rite?
hmmm
btw..i like the 孤岛 picture..hahahah
and ur sleeping pic..same like what i took in the library tat day :p

Anonymous said...

lol ur gang quite big wei... yeah dun we all miss the good old times?? aiks...

SoRguAaYuMi said...

一时的分开,不代表着永远的思念~
一时的思念,却不代表永远的分开。。。
了解吗?嘻嘻~

Anonymous said...

友情是生活最佳的滋润
如清醇的泉水
灌澈彼此干涸的心田
别让这一切的难得
从指缝间溜走

愿你们友谊长存。。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