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若不麻烦,看了请给comment.

Tuesday, October 7, 2008

.I'm in pain.


已经是第二个晚上了
我失眠了两个夜晚
失眠真的很恐怖
很想睡
希望能有足够的睡眠
但偏偏睡不着
头脑一直很清醒
翻来覆去的
就是睡不着
昨晚一直躺到大概3am才睡着吧
没想到今晚又重复昨晚的情况
真的很辛苦


考试真的把害死了
因为前个星期
有两天考试在早上7点开始
担心自己来不及早起
所以那两夜我完全没有睡觉
结果,生理时钟乱了
日夜颠倒了


考试后的假期
我每天都熬夜
不是故意的
而是根本都没有半点睡意
现在可好啦
我成为名副其实的猫头鹰
但是没有猫陪伴的猫头鹰


*我现在是用颤抖的手写blog
不懂为什么
刚才躺着时突然很不舒服
肚子又有点饿
起来上了厕所后
我的手脚突然很没有力
双手还微微的颤抖着
小腿发软
我到底怎么了?


也许是因为我刚才吃了pain killerd的关系吗
那是很强的止痛药
没办法
牙齿痛得很
也许是因为自己最近喝少了水
有点热到了吧
*哎~ 很不喜欢生病的感觉


妈的,胃开始痛了,
原来我还真的有胃痛啊







.失眠的夜晚,天亮说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