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若不麻烦,看了请给comment.

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一封写给阿公的信--
From~阿嬷

以下是一篇朋友写的文章。供大家欣赏!
前提是,你们必须懂些化学,物理与生物的知识 ^^



至吾最爱的男人~

之前吵架,是我的不对,请原谅我的任性,我知道我的固执,让你受了不少委屈,对不起。

吾之爱

相处了那么久,你也应该了解我有多么的爱昵。我对你的爱,会到海枯石烂,天长地久。 当地球不再转动的时候,我对你的爱始终不变,就像我对MY FM的爱那样!我不想和你分散,不想和你分开。 虽然时时刻刻要我想你,有点难。但要我不想你,不爱昵,那我宁愿到黄泉报到,就算喝下孟婆汤,也忘不了你...没有了你,我的世界是多么的黑暗。


之前有了你,粗茶淡饭也变成山珍海味,有了你,空气中的CO2也会变O2 。有了你,CH3CH2CH3不需要fermentation也会变成Pentanol, 连NH3也会变像Esther一样有果香味。 就算是molten titanium也有free moving ions的一天。 你也我的世界,就像galvanic cell一样,你是anode,我是cathode, electron是为了传达我的爱而存在。


在和你相遇的时候,我们就引用着Newton's Universal Gravitation Laws of Attraction, 利用着GM1M2/r 的equation, 你是M1, 我是M2, 深深的牵引着我们,也犹如circular motion 一样,我的爱会像centripedal acceleration, 永远都向着你的中心。 有时候,我们会像electron被excited以后,会unstable,但一旦回到了ground state, 你会知道我对你的爱有多深。 Line emission 和 absorbtion spectra也能展现出我的情, 我emit, 你absorb, 你emit, 我absorb.


以生物的角度来看, 你和我有许多相像的地方, 所以我深信着我们拥有做夫妻的gene, 还locate在同一样的gene locus上。 你有46条chromosome, 我也有!你是chromosome, 我是spindle fibre, 紧紧地牵系着!


我爱你!



^^ 看得懂吗?
很好笑对吧!
谁说理科班的人就不浪漫!?
我们也可以把情信写得很深动哟~

Tuesday, August 26, 2008

--Sleepless Night--

Had my Chemistry CT3 today. Sorry for my last minute work, I had a sleepless night on yesterday night. But thanks to that, i think i wouldn't fail my Chemistry AGAIN!! Hopefully lah..

Dear GOD!! Let me PASSED my CHEMISTRY please..

Honestly, i think i did good in the exam, at least better than the CTs before this. But how sad, i don't have enough time to finish my essay part!! WTF! Actually it's a quite easy question, indeed. We are require to answer the difference between simple calorimeter and the bomb calorimeter. Wuwuwu, i need more time!! If i have a more 10minutes, i would have answer that question. But i don't have the extra time, and i'm going to lost 16marks, for sure!


::Thx tO the NESTLE Kopi O::
sorry, i start drinking coffee again

spokesmen of the new Nestle Kopi O~ Super Junior!!!


spokesmen of the new Nestle Kopi O~ Big Bang!!!
spokesmen of the new Nestle Kopi O~ TVXQ!!!Sorry for the lame shot. ^^ I was damn sien and did these lame things during study. LMAO~
Hope you people enjoy the picx!! By the way, they are DAMN HOT!! ^^


Ohya, show you some thing ^^
Ready to see?
lol
----------

--------

------

----

--

-
Nice? lol, credits tO the two hairstylist below... ^^

^^
yeah, basically this is all the LAME things i wanna share with you all.


kidO.yingchaO
signing off


Ohh ya!!! Now i remember! My hairstyle look like the character in DRAGONBALL!!!!
lol, any comment on this?!
^^

Monday, August 25, 2008

--收录那些我所喜欢的句子--
(摘自高貴旳[悲傷])


今天没什么文章要写的
所以随手post了这满有意思的文章给大家欣赏
sorry to those who cannot read mandarin
I have nothing tO share today,
as I'm gonna sit for Chemistry exam tomorrow, have to study now
nO time tO write new blog post
sorry ya~



最痴心的等待是一直等下去,不知道他会不回来,不知道他来了会不会走,也许他永远不会来了,还是一廂情愿地等下去。无可奈何,却心存盼望。一切都身不由己。

女人比男人更擅于等待。

女人最伟大的行为,莫过于为一个男人蹉跎岁月。

女人若想等一个男人,总是全心全意,心无旁骛,,守身如玉。

结果他等待的是一个女人,与他共度余生的,又是另一个女人的,

也许等待的岁月实在太寂寞了。

女人的等待,总是连身体一起等下去的。

你所爱的人,总会做过一件事,写过一封信、几只字、说过一句话,甚至只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令你双唇抖颤,心头一酸,眼泪都涌出来了。

也许男人不着重刹那光辉,他们着重牺牲。

男人的感动是日积月累,化为情义。

女人的感动着重场面,男人的感动着重故事。

不快乐时,抽一根烟,醉烟的感觉如醉酒那样伤感。

肯为一个人去假装自己,也许是最细微的爱与牺牲,笑中有泪。

一个女人说起被情人感动的场面,已是陈年往事,却依旧荡漾心灵。

男人总是和风雨一切出场,代表他们为女人承担世上一切风雨,所以女人无法不被从风雨中奔跑而来的男人感动。

我们的社会总是以为,一段经年累月的爱情,如果惨淡收场,对女人,是耽误,对男人,是经历而已。

如果不打算跟一个女人结婚,请不要爱她。女人寿命比男人长,因此,她有更多时间恨你。

失恋是一段爱情遭到否定,失意却是否定生命与现状,失却平生意。

男人结婚,是因为疲惫。

女人也是男人的际遇,尤其在他不得意的时候。

守护是漫长的煎熬,他自知配不上她,不敢示爱,或是知道她另有所爱,他选择守护。躲在暗角栖息,随时奋身而出,两肋插刀。

守护天使以痛苦换取快乐,他们也许从未得到过。是命运选择他们,而不是他们选择命运。

一个男人若不喜欢一个女人,才不会花时间在她身上。

岂会不明白,若不爱一个人,便无权要求他无条件奉献?更不忍看着淌血的人守护身旁,欠不起这样的深情。天使,请离开。

每个女人都以为自己嫁了一个很威风的丈夫,而这个梦最好成绩永远不要醒来。

他是她的男人,自然是最好的。

女人掌摑男人,也许是知道他去意已决,无可挽救,偏偏自己还深爱着他,而他竟冷酷地说:“我不爱你了!”

最好成绩他恨透我,我便没有勇气再找他。

女人不会掌掴自己从未深爱过的男人,必是肝肠寸断才会出手。

女人说,分手的时候,最难受的话,不是那个男人说:“我现在不爱你。”而是:“我从来都没有爱过你。”

原来她付出的爱,从来都是虚付。而他付出,不过是虚情假意。他侮辱了她的爱情。

我们都经理过在餐厅等待情人的岁月。

恋爱离不开餐厅,回忆从这一家餐厅到另一家,等待的日子总是患得患失。

其实,我甘心情愿在餐厅等你。等待的时刻,也是甜蜜的。

如果有一个男人宠爱你、纵容你、迁就你,让你刁蛮骄纵任性泼辣,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你是个幸福的女人。但他最好不要死,要死也不要死得比你早,否则你的幸福也完了。

今天再回来,依旧感受至深,恨一个人,不容易;爱一个人,也太艰苦。

情是世上伤人至深的武功。

我们的爱情不是这样的,不是量度伤口的长短和深浅,不是以血明志。

如果爱一个人,即使有创伤,也宁愿他从不知道。

最难的事,是容忍,愈是宽大容忍,愈容易被误为懦弱,欲辨无词。

最难的事,是爱上他人,爱得天好,是一厢情愿;爱得不好,则有被抛弃之虞。

最难的事,是重拾旧欢,有被同一个人抛弃多一次的危险。

如果不想道别,请选择共同生活,却怕不需再忍受离别的失落以后,偏要面对共同生活中的种种失望。宁愿今夜又离别。

爱情不是愈长久愈好的吗?证明我们大部分时间找对了人。岁月过去,不是唏嘘,而是欣慰,身边仍是那个人。

也许应该这样说,没有结果的爱情愈短愈好,有结果的爱情则愈长久愈好,我们以成败论英雄。

一旦没有结果,便等于失去是年。

俗世如此,于是女人不得不步步为营,数算日子,落实将来,只怕其他人要以成败论她的爱情。

得不到的,不是最好,而是最可恨。

以爱自拔是福音戒毒,以恨自拔是以毒攻毒。

原来一个女人善良与否,跟她是否会抛弃一个男人,是两回事。

谁没有在心爱的人面前做过小丑?总得抹去泪痕,从头来过。

对于某些人来说,一段爱情里,最刻骨铭心的,不是那些甜蜜的岁月,而是突如其来的创伤。

男人被女人抛弃或受到感情打击,应该案子神伤,这样才像一个男人。

女人复仇,是因为爱。男人复仇,是因为恨。

一个女人最惆怅的事,也许是身边只有狂蜂浪蝶,而没有真命天子。

守护天使是深情的爱慕者。

如果我们宽容,会宁愿守护天使离开,只因承受不起这份深情,不想拖欠,也明白爱一个人而得不到的凄苦。

一个男人,不可能一生一世做一个女人的狂蜂浪蝶。蜂蜂蝶蝶,从来都在花间飞舞,并不忠心。

有几只狂蜂浪蝶追随身后,女人的魅力得到证实,人也会显得神采飞扬。

男人比女人爱怀缅过去。

无论多少年都过去了,他自己也有要好的女朋友,男人仍然会惦记他从前的女朋友,想想她现在变成怎样了,她日子过得好吗?

男人比较多情,因此他们埋怨女人绝情。

不是女人绝情,是女人忠心。

是女人的忠心令女人忘记过去,努力面前。只有现在所爱的人,才是最好的。

男人余情未了,因为自命多情,但女人从不自命多情,宁愿现在好好爱一个男人。

最寂寞的事是良辰美景虚设。

女人心事细如尘,男人却不。

女人宁愿给粗心大意的男人气坏,也胜过锦衣夜行,寂寞地一个人回家,辜负了这般良辰美景。

我们追求,我们渴望,我们快乐、忧愁,我们失意、遗憾、痛苦,正因为我们不断寻找最好的。

得到过最好成绩的,胜过从未见过什么是最好。

我们的爱情都将成为历史陈迹,未曾苍老,已变成老掉大牙的故事。

爱情没有内伤,只有皮外伤,用刀在手上划一道血痕便是生死相许。

离合不是平常事,是无可奈何的事。

人世间大部分的事都没有结果,何必让希望折磨自己?没有结果,是遗憾,而不是一夕之欢的旗帜。

爱情离不开一张床,从渴望同床到同床异梦,悲欢离合的故事,都在床上发生。

在床上有万语千言,又欲语还休的,总是女人。

男人的诺言,离开了床,也就失去了意义。

女人在床上流的眼泪,比在任何一个地方多。

男人在床上说的谎言,也比在任何一个地方多。

女人也许永远无法明白,即使明白,也许永远不想接受的,便是男人钟情于一个女人的同时,仍可以和其他女人有性关系。

原来束缚女人的,是爱情;束缚男人的,是道德。

是女人的请令女人忠心,却不是男人的爱情令男人忠心。令男人中心的,不是爱,而是义。

若想留住一个男人,不但要爱他,还要令他觉得有负于你。

两个人之间的承诺,若一方无法信守,那是无可奈何。

就把承诺当作爱情的一部分吧。

我们曾真心许诺为一个人做到一些事,但明天的世界,不在我控制之内。

有过承诺的爱,总编辑未有过承诺的爱凄美。一旦要去追讨,承诺已变得太遥远。

杀死一个女人,最浪漫的方法,是用力地拥抱着她,知道她窒息还不愿放手。

最宽容的接受,是接受曾经背叛自己的人。

女人比男人更肯接受在感情上背叛过自己的人。

一个背叛过他的女人并不容易回到他身边。即使因为太爱她,无可奈何重新接受她,他心里也会有一根刺。

背叛比爱情更刻骨铭心。

当女人要瞄准一个目标时,往往能够做到心无旁鹜。

男人却会受周遭环境影响,这也许是天性。我们认定了一个人,便专心一致,不像男人,找到了一个,也还会好奇。

不要怀疑女人的眼界,我们随时会令男人眼界打开。

感情却无法不冒险放在一个篮子里。如果能够分散,那的确只是投资,而不是爱。

每个人其实都是为了某一种自知或不自知的原因而爱人。

只是,当我们愈爱一个人,边愈会孤注一掷,因为你负担不起失去他的代价。

尤其当我们愈世故,愈对人失望,愈对生活无奈,不再相信这一切的时候,难免将所有感情、所有爱和希望,都放在一个人身上。

往事随风逝去,她忘了她曾经多么爱一个人,以致当他说离别,她笑了,一直在笑。

好男人该是睡房,每当我疲惫、当我孤单、当我沮丧的时候,都想回去的地方。

有人说,爱情不应该是因为害怕寂寞、孤单,害怕被孤立而去爱。

若有那么一个人,令你不再感动寂寞、孤单,不再感到被孤立,为什么不可以爱?

即使朋友前呼后应,若当中没有挚爱的人,只会更寂寞。

我们应该是想付出爱而去爱,不是想得到爱而爱。

若有那么一个人,令你热切渴望得到他的爱,何以不去爱?

多么璀灿的爱情,有一天,也要脚踏实地,何必把标准放得太高?

包袱不是人人承受得起。

只想找一个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膀。

一个女人最后的依归,是家庭、是儿女。多么璀灿的爱,多么激荡心灵的情,我们流过的眼泪,伤痛的回忆,刻骨铭心的对话,情人的体温,都像是听来的故事,随风逝去。

谁会一直恋到六十岁?坚持下去的人,是太苍凉,还是有遗憾?

我们最大的情敌,不是第三者,而是岁月。

如果我原谅了你,不是因为我听了你的解释,而是因为我仍然爱你,被你急于向我解释的样子感动了。你是如此急着向我剖白。

爱是蛮不讲理的。

当女人不爱一个男人,无论已经在一起多少年,她都会离去。并非女人无义,只是因为我们不擅长欺骗。

男人用婚姻交代,女人用婚姻示爱。

我们竭尽所能,寻求与爱并存的婚姻。

即使是错,都已经爱了,何必再问?

愚蠢,不是爱了不该爱的人,而是在爱情里声讨公平。

我们爱一个人事,从来没有要求公平,而是要求灿烂,何以事后却声讨之?

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事实容易解释,感觉却难以言喻。

以后,无论快乐或哀愁,我们都想不起当初为什么爱他。

只有当我们不爱一个人时,才会找出不爱他的原因。

分手可以有很多原因,结合却只有一个原因,原因就是:不需要原因。

因为关心和爱,我们才会忘记会有皱纹,而且,经历风霜的男人最好看。

男人为他所热衷的事业、他所爱的女人,专注地紧皱眉头的那一刻,才是最好看的。

至于男女感情、两性关系,女人的求知欲往往比男人强得多。问得最多为什么的,是女人。

学习不再问问题,不是为了讨好男人,而是不想听到令自己伤心的答案。有些时的确不闭问,有些答案,日后知道更好,也许永远不知道更好。

情人的诗歌,是遥远的梦。

垂死的天鹅,与时间竞赛,多看一眼繁华世界。

女人最可贵的地方,是爱才。

女人最可怜的地方,也是爱才。

磨蚀才情的,是生活。磨蚀一个女人爱才的心志的,也是生活。

两情相悦和一厢情之间,也许没有绝对矛盾,即使两情想悦,也有一厢情愿的时刻。

我们把幻想变成事实,一厢情愿地梅花对方所做的一切,猜度出他的意思,不需要去求证,变心领神会,营养着一段爱情。

如果两情相悦下去,一厢情愿的事也许永远不会被揭穿,然而,一旦分手,便各有立场。

最后两情相悦,都是由于那些一厢情愿的想法。所以,最好不好对证。

爱和感情,都太复杂了,分数不足以显示成败。

要女人为你轻生,也该看你配不配。

最好的爱是相爱,次一等的,是垂爱和敬爱。

无论大男人还是小男人,都希望自己喜欢的女人小鸟依人,像小袋鼠跟着袋鼠妈妈。

男人的承诺,无论说得多么扣人心弦,荡气回肠,内容都离不开对女人一生一世的保障。

一个失败者的承诺,只是要令女人新酸,期望她被感动,回心转意,或者惦念着他。

聪明的女人不再相信承诺,聪明的男人也懂得如何许下诺言。

男人在追求一个女人的时候,总是把缺点隐藏,使女人以为他是好男人,因此爱上他。

他得到女人(得益),女人爱错了人(损失),算不算行骗?

至于山盟海誓,令女人死心塌地爱他,后来却食言,伤害了女人的感情(损失),不是行骗又是什么?

男人最擅长,还是忘记他对女人的承诺。

在爱情路上,女人比男人居安思危。

男人在拥抱一个女人的时候,也许从未想过会失去。

但女人不同,女人相信眼前的快乐,因此想到将来,害怕一切会变坏。

当一个男人为另一个女人另一段爱情抛弃家庭时,其他男人都说他傻。

外面的一切原来都是镜花水月,可怜的男人最终会一无所有。

敢与剖明真情的男人,不忍心欺骗女人,也不想欺骗自己,宁愿老实。

当岁月渐长,创伤渐多,却害怕承受不起真相。这也许是女人的矛盾。

爱一个人,便会忘路之远近,甚至希望那条路永不会走完,永远不用说再见。公路如此,情路如此。

即使到了门口,也想继续徘徊,不舍得说别离。

男人真是善忘,他忘了他曾经多么紧张她的眼泪。

男人在追求一个女人时,无法不被她的一颦一笑牵动心灵,感情稳定以后,他已不需要急着献殷勤。

无论多少年过去了,如果我仍然细意为每一个约会打扮,我热切渴望他也会为我的眼泪心乱和心痛,生怕全世界都来欺负我,或者以为自己待我不够好。

男人追求女人,总是千方百计,患得患失去牵着她的手,一旦让他捉住了,便不肯放手。

女人喜欢一个男人,也总是希望他主动牵着她的手,这种按时,胜过千言百语。

一旦两只手给人群撞开了,她总是焦急地寻觅他的一双大手掌。

男人说,最好的妻子是永远在家里等丈夫回去的妻子。

当火花最灿烂的时刻,情人却悄然离开,不留给任何麻烦,令他永远怀念她。

女人一走了之,总是有原因,只有粗心大意的男人才会以为失散了。

女人要跟着人,天涯海角还是会跟下去的。

欺负一个女人,最终目的,是要令她流泪。欺负一个男人,最终目的,是要令他哭笑不得。欺负一个女人,是要她受委屈。欺负一个男人,是要他心甘情愿受委屈。

男人和男人的尤其可能是抛头颅、洒热血。

若一朝决裂至无可挽救的地步,他们比较决绝,从此各走各路。

女人的友情是由一起读书、唱歌、跳舞、逛街开始的,然后是倾吐心事、谈男人,同悲同喜。

即使十年右倾,一言不合也足以令两个女人翻脸。但是,只要其中一方耐不住寂寞,她们还是会和好如初的,因为女人有太多心事要说给女人听。所以,男人不用奇怪为什么你的女朋友不断诉说姐妹的不是,却不断和她在电话里聊天。

沉迷、痴迷、发疯地爱上一个并不爱你的人,结局肯定悲惨。

看见漂亮的衣服,快点买。再过十年,你肯花更多钱,也未必穿得好看。

有时候,知道得太多,会不快乐。

忧伤的日子还有很多,快乐难求。

长年累月为一个男人牺牲、容忍第三者,甚至退出成全他们。这么伟大干吗?

要男人爱女人多出一点点,才算相爱。因为男人应该爱护女人,如果他付出的爱,跟女人付出的相同,就不够爱她。

原来相爱并非最难,相处才是最大的挑战。

人生最不幸的事,是每一段爱情,最后都只得一个句号。

爱情怎能没有惊叹号!

激情、盟约、怨恨、忧伤、哀求、对情人的祝福,都需要一个惊叹号!

逗号,是爱情的空间。

我觉得分号最暧昧,好像已经说完,又还未完,是余情未了。

男人好色是风流倜傥,是由于他们的生理构造。女人好色是千古罪人,生理构造一定是大有问题。

是一夜情的男人浪漫,还是一夜情的女人淫贱?

男人的恋爱次数愈多,愈表示他曾经沧海,可托终身。女人恋爱的次数太多,则是滥交和豪放。

男人虽然道德观比较薄弱,却无胆振臂一呼。最后敢于冲破道德枷锁的,往往是女人。

失恋随时会是一个突破,因此,负心男人并不可恶,他们倒是相当公平的人。

好处愈早得到愈好,尤其是被抛弃的好处。

只有被爱情冲昏头了头的女人才相信情话,可是世上有不曾被爱情冲昏了头的女人吗?所以,男人的情话,永远有效。

我早知道快乐或爱会稍纵即逝,何必再由花来告诉我多一次?

酒令人忧伤。食物令人快乐,至少可以暂且忘却忧伤。


喜欢一个人,是甜腻的。
爱一个人,是苦尽甘来的。
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
...好吗...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A Busy But Wonderful Day--

This is my route of travel today

Klana Resort-->KTM Seremban-->Mid Valley (shopping and meet up with kor's gf)-->KL Central-->Serdang-->Sungai Long

Ohh man!! It was like really rush!
^^
As mum and didi went back to Kuching today
Me and kor kor have the responsible to help mum carry the luggage everyway

I had my breakfast with mum in the hotel's restaurant
As it is free, sO i took many food
Porridge, hotdogs, watermelon, pineapple, fried rice, mee hun and fruit juice
Actually i dun have much requirement on the food i eat
but...
after that i started to feel regret dy
The food are SUX!!
God damn it, 4 Stars hotel's restaurant only has such low standard?
The watermelon is not sweet, the pineapple is damn sour, the fried rice and mee hun are damn spicy, the zaple juice is bitter!!
Only the porridge satisfied my mouth
at last we left half plate of fried rice on the table
really feel guilty
~LMAO~

After breakfast, we pack our stuff and went to the KTM station by taxi
Mum wants to see kor kor's gf
lol
and we are gonna meet her at Mid Valley
p/s..i forgot to take picture of mum with daisau, damn regret now...

Ohya, forgot to tell you all that the stupid organizer
ask mum to bring back lots of magazines and CDs to Kuching
Cuz mum is the only representative from Kuching
pity mum, sO we decided to buy a new luggage for all the BOOKS!!
WTH!
but luckily there is a mega sales happening in Mid Valley
sO we bought a luggage with 50% discount
and we put all the magazines and 2 BIG Chinese Dictionary and many chinese reference book brought along by my didi
He is 100% a book worm
He can read everyway
Even in the car!!
i can't do that, as i will feel pening kepala in seconds~

Meet daisau at about 2
She is sO niCe
she bought mum a box of mooncakes
Wuwu, i wish to eat toO..
As return, mum buy some "Muachi" from yuyansang as a gift for daisau's family
After that, we went to KL Central, to take bus to LCCT
and our mission ends
^^

Here's some photos to share with you all, enjoy~

::My Dearest::
Me and my mum ^^
Me and my kor kor
Me and my sai lou

Kor kor and didi

::Me Myself::

I love this pic, but i dun really like my mouth T_T
Wad the hell the head behind me is??


::Random Shot::

The fucking big house in front of Klana Resort, damn big la wei, like castle
The luggage keeper... lolThe Xiubao, yummy~
So sad, it ends up leaf in the train, hope wun be dump into the bin...
My Lunch!! THX mum~



Ohya, back to Sungai Long, where my kor kor lives, we had a niCe bak kut teh dinner
thx to kor kor's housemate who cook it for us
it is damn delicious, and can open a shop dy
lol
While eating, we watch the 8TV夏日8度C演唱会
held in Malacca
Guess who came?
Gosh, they are all HOTTIES!!

ENERGY, 小猪罗志祥,Jolin蔡依琳,杨丞琳, 黄立行and the most hot
!!!萧敬腾!!!
Man, he is damn handsome!!
i like his new hairstyle
and his voice is like
天籁之音?
haha
most probably
and i'm sure tonnes of malaysia girls are crazy of him that night
^^

that's all
signing off
kidO.yingchaO

Friday, August 22, 2008

--!!Congratulation tO my Didi!!--


Opppss!!!
Sorry guys, there is a correction here...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describe my feeling now
YOU SEE?! YOU SEE!?
CAN YOU SEE WHAT THE GUY ABOVE HOLDING!!!?

^^

Yeah, u are right!!
TROPHY!!
That's my didi
His name is BONG ZHANG XI
He is only standard 5 now
Studying in SJK TAPAH
^^

There are some error in the calculation this morning,
that's why in my previous post, i thought my didi din manage to win in the competition
hmmm, just to remind you that he was participating in a Chinese comprehension competition
and he was representing SARAWAK!!

Though he is not the first, but he is the TOP FIVE
HEY, TOP FIVE in MALAYSIA!!
seriously, i'm damn proud of him now
As among the TOP FIVE, the others are all standard 6 students
that means my didi still got chance to win in the coming year
^^
Prize Giving Ceremony...sorry abt the blur pic, my didi is infront row, first from the right
Here comes my lengzai+smart didi, ^^
Mum, taken with didi...gosh, didi grow sO fast!!? now his height is same as mum dy!!
and i will be the shortest in my family soon...T___T

Hehe
I'm sO happy now
Didi,
We really proud of you
You are the PRIDE of our family
Ya, you definitely are


后记:
古晋区的小学啊
你们该多办这类比赛
既可以发掘更多的人才,也能够发扬华教
不是吗?
听妈咪说
我们那的华教还不像西马般热
真的觉得好灰心
还有一点我想埋怨的
为什么我的母校
大富华小
不要加入董教总?
搞到连代表学校的学生
到外州比赛
父母若想伴随
都得自付
不是说我小气
而是觉得
你们这些家教学会的领导们
太注重个人地位了
而忽略了搞教育的真正宗旨!
为什么我知道?
因为我妈咪是老师
^^

最后,还是要恭喜弟弟
黄章熙
你是我们的骄傲!


kidO.yingchaO
signing off

--Hi!! Seremban!!--

Hey there
Finally after hours of journey in the train
I reached Seremban
Luckily i get a seat in the train,
or else i will have to stand all the way in the train
It will be really suffering!
^^

I meet with my kor kor here and we depart to the hotel where mum and didi stay
Klana Resort Hotel!!
^^
Thx tO my kor kor's friend who drive us to the hotel
But we faced a problem now
according to the guard
there are two Klana Hotel in Negeri Sembilan
one is in Nilai and one is in Seremban

Klana Resort in Seremban?

OR

Allson Klana Resort in Nilai?

At last, we received mum's call and luckily we didn't go to the wrong place
^^
It is a cool place though the hotel does not give me a 4 Stars look
but i enjoy staying here
and the MOST important part is
Wireless Connection is provided!!
and it's FREE!!!
thx tO this service and if not, i wouldn't be able to blog here right now
And my blog will not be up to date dy

Here is some picx tO share with you all today
forgive my narcissistic
~lol~

Before leaving my house in subang~ Am i gonna meet mum with this hairstyle? sure die... T__T
Yeah!! Finally reached the hotel!! I like the feel here, sO relaxing, i wish my room is like this... sob...
Acting cute, but not cute at ALL!!!
Ahhhh~ The fresh air outside the balcony...^^
I meet my twins brother here... ^^ hate my fringe!! damn LALA
Yeah, im gonna have a hot water SPA...^^
Taken after bath, forgive me for posing like this... @@
The night view
^^

Honestly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come to Seremban
thx to didi for making this chance for me to come here
^^
By the way, he finish his competition already
According to the one of the teacher, he din manage to win
but he scores the highest among the Sarawak representatives!!


~Bravo~
shhh, ya, i admit that west malaysian student's standard is higher than east malaysia...but NOT ALL!!!


Ohya,
nearly forget dy
Anyone who read my blog
Did anyone ever been to Port Dickson before?
izzit niCe there?
hmmm, i never go there before...
lol, what a useless Malaysian i'm, who never been to his own country's tourism destination?
LMAO


p/s...feeling regret now, i should take more picture on the Seremban scenery but not pic of myself... lol ...Picx of myself do not show that I've been to Seremban...ish, apa ni!!!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I_LOVE_My_Family--

...LOVE made of ROSES, just for my family, i love you all, may GOD blessed yOu all...


Ohya
by the way,
i'm going to meet mum tomorrow!!
Can't wait to see her NOW!!
and my dear didi toO!
because of him, we have this chance to meet
thx tO my genius didi
hehe
i called him genius as he is really clever
He is representing Sarawak in the 全国华语理解比赛
he is only standard 5 now
but he can get A in the PMR Chinese subject paper dy!!

!!BRAVO!!
my didi
i'm sO proud of yOu!!

I pray tO GOD that yOu can dO well in the competition
You are the BEST!!
~i love you~


signing off
kidO.yingchaO

--I Miss You All--

from the left: 瑞仪,杰仪,我,业进,祥泓,丽秋,叶平,华安,(忘了名),佩玉,华玲,伟业,彦学,优荣,优隆

...
今天有点emo
昨晚睡前突然很想家
很想念古晋的那班朋友
想着想着泪就突然流了下来

朋友
你们还好吗
过得怎么样?
好想和你们在一起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玩闹
好想回到中学时期
虽然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学校
但通过补习
还是有来往
好想念你们
...

还记得吗
在领spm成绩的前几天
我们一起去海边玩的那几天
是我生命里难忘的回忆
现在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很难再聚在一起了吧
哎~
多希望我们还有机会
重回那有着我们足迹的海滩
^^
*就这年尾,等我回去古晋后,我来搞个,好不好?就那么说定了哦!


照片欣赏
我选出了经典的

..饭前祈祷^^..
..连吃饭都不忘自恋的进..


仔细看清楚,这美人鱼的构造~

我快被沙压死了!
救命!


--睡觉篇--
哈哈!玩累了当然想睡觉啦~


*我


--爱情篇--
我的masterpiece... ^^

这两对,哎~摇头ing~有了爱情,忘了友情~哈哈!开玩笑的!
旁白:我们是不是很登对?
浪漫的海边漫步
呜呜...我也要,我不要孤单一个人lah...华安:你看,那边的两位,都能在一起了
=="



--友情篇--
我们的友情,永不变,我真心期望着
我们是竹林男孩!


永远的十兄弟
孤岛上的男孩 ^^

熟悉吗? tugu pahlawan!!
装酷ing~

他们是KNS!!! *KaNaSai ^^


好了,
分享了那么多图
^^
真的好想念你们哦~
虽然还有另一班朋友的照片还没有分享
但我答应你们
我没有忘记你们!
有时间我会把你们通通post上来的!
^^


朋友
演唱:周华健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